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跟Intel抢食 NVIDIA无线显示技术揭秘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7日09:45
 

  GTC 2010大会上NVIDIA宣布他们正在研制自己的Wireless Display技术。

  NVIDIA的GPU采用笔记本的PCI-E通道连接主板芯片组,那自然可以通过同样方法连接无线传输模块的帧缓冲区,相信NVIDIA会采用类似的方法拥有他自身的Wireless Display技术。


不止Intel有! NVIDIA自家无线显示技术

Nvidia

  在未来你将会看到采用NVIDIA的GPU的笔记本、上网本和平板电脑上会拥有这项很酷的技术。不过暂时不知道NVIDIA的Wireless Display技术什么时候才开发完,不过最有可能是在明年。我们相信这项技术会随着采用NVIDIA GPU的Sandy Bridge笔记本一同推出,虽然大多数都会采用Intel Wireless Display技术。让我们看看NVIDIA是否会做出一个比Intel更好的。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