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导购

外形超级犀利 八款1080i"口袋DV"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7日09:57
  

16G闪存+面部识别 三星C24拥有10倍光变

    三星SMX-C24是一款在外型上非常有特色的数码摄像机,拥有着精巧便携机身,便携性非常出色,该机还采用了25度斜角镜头设计,让拍摄手感更加舒适自然幻彩晶红靓丽外观采用独特的设计工艺,具备水晶般通透质感,让整机更显时尚;性能方面也丝毫不逊色,搭载CCD感光元件,拥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支持标清视频拍摄,目前,其售价降至1999元。

    在性能方面,三星SMX-C24摄像机采用了1/6英寸CCD感光元件,80万像素,10倍的光学变焦镜头,1200倍数码变焦,焦距2.4~24mm,搭载超级D.I.S. 影像稳定器,支持H.264 BP格式视频拍摄,支持SDHC/SD卡存储,内置16GB内存,23万像素2.7英寸液晶屏,支持面部识别,采用IA-BH130LB电池供电,其续航时间160分钟,重量145g。

    三星SMX-C24摄像机外形美观时尚,水晶般通透质感彰显高雅品质,精巧的机身更是极大方便了外出携带;性能方面也相当不错,支持1600 X 1200分辨率镜头照片拍摄,支持面部识别、H.264 BP格式视频拍摄,完全能轻松满足用户所需,目前,其官方售价仅为1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三星(SAMSUNG) SMX-C24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