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钛金属+陶瓷按键 Android酷派N930首曝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7日09:57
 

  

酷派继N900+后的又一力作—N930,搭配现在最高1GHz主频TI OMAP 3630处理器,搭载主流的Android2.1系统,相信必将成为时尚商务人士的换机首选。

  除系统与硬件配置又是以外,另外值得关注的是N930采用了钛金钢骨,即钛金属。其高强度和耐腐蚀性使其多用于航空设备材料,另外在生物医学领域也有重要的作用,材质用料方面甚至超越同样以高品质做工著称的苹果iPhone。


钛金属+陶瓷按键 Android酷派N930首曝

钛金属

  由于量少,钛的价格自然比较高,自手机史以来只有诺基亚的Vertu系列高端手机、以及徕卡相机采用过钛金属涂层。由于高昂的费用及复杂的制造工艺,使得钛金属很难成为手机的制造材料,而酷派N930不惜成本,为高端商务人士打造完美的手机。

钛金属+陶瓷按键 Android酷派N930首曝

创新的陶瓷工艺

  除钛金属之外,酷派N930采用的陶瓷按键也是第一次在手机上出现,这也是酷派手机的又一创新工艺。陶瓷按键设计,融合了低导电性的陶艺精髓,经过24道精艺琢磨后,外面贴合于精致的机身上,突破了以往的手机设计思路,将会给商务人士带来不一样的尊享体验。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