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风格不变细节有玄机 iPad二代设计图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7日10:02
 

  iPad的发售成功引爆了平板电脑的热销,现在各大厂商都有计划推出自己的平板电脑。而作为先行者苹果自然不甘落后,二代版本iPad已经正在紧锣密鼓的设计当中,近日苹果iPad二代专利设计草图出现在网络上,虽然我们无法确定尺寸不过还是可以看到很多的细节部分。


iPad

专利设计草图

  从整体上看二代的iPad与一代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从边角设计当中可以看到新版iPad应该是与iPhone 4一样采用了比较硬线条的设计。同时在机身的左侧我们还看到了一个类似于充电接口的东西,难道说二代iPad要配备两个充电接口?这样的话实在太奇怪了,笔者感觉这个接口应该是另有用处。

iPad

专利设计草图

  而另一张图就更加让人看不懂了,这张图去掉了那个神秘的接口不过特意在边角的地方加了特别标注,不过从草图上实在是无法辨认出到底是有什么改动。难道说这是一个特大号的Bumper?

  目前苹果官方对这些专利草图没有发表任何的意见,这并不出乎我们的意料。相信苹果将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发布了二代iPad,届时所有的疑问都将会得到解答。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