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看准再出手 大胆预测十一洗衣机降价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9月27日10:05

天蓝色外观 美的MG60-1203L(S)

[参考价格]  4098元

    外观上,美的MG60-1203L(S)采用了淡灰配天蓝色大胆搭配,典雅且搭配度较高;另外,在操作面板的设计上,大手笔的使用了液晶显示屏,让所有洗涤状态一览无余,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24′快洗程序 美的新款6Kg滚筒受关注

美的MG60-1203L(S)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与其它品牌不同的是,采用了从左到右洗涤剂盒、显示屏、洗涤程序选择钮的顺序设计,对于习惯右手操作的人来说比较方便。

24′快洗程序 美的新款6Kg滚筒受关注

美的MG60-1203L(S)操作面板实拍

    在显示屏的设计上,这款机器大手笔的采用了液晶显示屏,洗涤过程中的任何一个环节均在屏幕上有显示,而且各项洗涤参数均可调节,洗涤十分方便。

24′快洗程序 美的新款6Kg滚筒受关注

洗涤功能解析图

    内筒方面,美的MG60-1203L(S)的设计有些中规中矩,不锈钢材质的内筒,可以有效提高洗净度且延长洗衣机使用寿命。

24′快洗程序 美的新款6Kg滚筒受关注

不锈钢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MG60-1203L(S)外观设计独特且风格淡雅,同时配备了多达15种洗涤程序,使得洗涤更加简单;不过目前价位“水分”较大,喜欢的朋友不妨先持币待望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