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诺记C系爆发 诺基亚C5-03/02/05文档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7日10:08
 

  对于诺基亚C系列,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理解,有人认为是“Classic”的缩写,也有人认为是“Computer”的简称,当然,还有人认为 “Communicate”是对诺基亚C系产品的最好诠释。自C5之后,诺基亚又在今年伦敦举行的Nokia World 2010大会上发布了C7-00和C6-01两款搭载Symbian^3系统的手机,可以说是C系产品的又一次壮大。近日,一款名为诺基亚C5-03的产品在海外的测试文档曝光,这或许意味着C系列将再一次壮大。


诺记C系爆发 诺基亚C5-03/02/05文档曝光

诺基亚C5-03在海外的测试文档曝光

  据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C5-03将会是一款配有全键盘的手机,它可能搭载S60平台,不过从诺基亚为产品命名的习惯来看,C6-01就是在原有机型 C6后面加上了“-01”的数字,由此看来,C5-03搭载Symbian^3智能系统还是有可能性的。C5-03可能是诺基亚C系产品第一款全键盘手机,不过它有可能会在同样采用Symbian^3智能系统,并且配有全键盘的诺基亚旗舰E7-00上市之后,才会与大家见面,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 C5-03上市时间的确切消息。

诺记C系爆发 诺基亚C5-03/02/05文档曝光

诺基亚 C5-02支持CDMA网络

  同时,传了很久的C系另外一款产品诺基亚 C5-02近日再有新的消息报出,它可能支持WCDMA网络,这与之前支持CDMA网络的传言相悖,该机可能会搭载2.4英寸的QVGA屏幕,背部有一枚支持全幅聚焦并配备LED闪光灯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处理器频率可能为600MHz,不但支持FM收音机,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功能和GPS导航功能。112×48×13.5mm的机身尺寸,加上90克的机身重量,可能会是一款轻巧的手机。据悉,诺基亚 C5-02可能会有白、灰、黑三种颜色,预计会在2010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价格可能会是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它或许会是C5-00的升级版本。

诺记C系爆发 诺基亚C5-03/02/05文档曝光

诺基亚C5-05曝光参数

  之前传闻中提到的支持CDMA 1×EVDO网络的诺基亚C系产品可能会是C5-05,据悉,这款产品可能会采用滑盖设计,搭载一块2.6英寸的QVGA屏幕,背部配有500万像素摄像头,有3.5毫米耳机接口,支持FM收音机,机身内存可能为74MB。有消息称,诺基亚C5-05可能会于今年10月份在国内上市。

  看来,诺基亚C系手机在今年年底前可能会集体爆发,大量的新机可能会涌现出来,其中不乏会有支持EVDO网络的手机出现。看来,在Nokia World 2010的鼓舞下,诺基亚准备大举进攻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