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中秋家电谁最火?卖场洗衣机热销TOP5

2010年09月27日10:10

热卖TOP2:三洋XQB50-M805Z

售价:999

    外观上,三洋XQB50-M805Z采用了最普通的白色直线造型,深色的透明顶盖方便观察洗衣机内衣物的洗涤情况,十分方便。

小涨百元 三洋5Kg明星波轮卖场受关注

三洋XQB50-M805Z整体实拍

    另外,在洗涤程序方面设有羊毛、标准、强洗、快洗、毛毯五种洗涤程序,足以应付日常洗涤需要。另外,根据洗涤衣物数量的多少,有八档水位选择程序,设计人性化十足。

小涨百元 三洋5Kg明星波轮卖场受关注

三洋XQB50-M805Z右侧操作面板

    在降低噪音方面,这款三洋XQB50-M805Z也有不俗的表现,使用的空气阻尼吊杆,充分缓冲洗衣桶在运转时产生的力量,有效平衡衣物偏心力,平衡静音效果好,安全高效。

小涨百元 三洋5Kg明星波轮卖场受关注
 
小涨百元 三洋5Kg明星波轮卖场受关注

三洋XQB50-M805Z内筒细节实拍(点击小图看大图)

    编辑点评:三洋XQB50-M805Z外观上虽然平淡无奇,但是其洗涤功能强大、价位低廉,单凭这两点就已赚足消费者的眼球。另外其二步净、变容洗等先进的功能设计,更彻底解决了波轮机一贯的洗净度低易缠绕等缺点,为其占领市场增添了砝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