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星再次发力WP7系统!i916真机图大曝光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7日10:27
 

  三星又曝出一款WP7系统的新机了。其实这也是继三星此前推出的i917后,又一款搭载WP7系统的手机。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i916,和之前的i917其实外形很接近,从图中甚至看不出什么差别。而屏幕和机身,比起近期火热的iPhone 4,则要大一个号。


三星WP7新机和iPhone 4合影

  从真机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的屏幕,应该是4.0英寸左右,预计仍然将采用三星著名的AMOLED甚至超级AMOLED屏幕,分辨率应该也至少是800x480像素这一目前旗舰机比较主流的参数。

  该机的外形和之前的i917很相仿,有点扁平,手感应该不错。而在真机参数的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手机自带8G的存储空间。


对比下之前的i917

  而其他硬件参数——诸如CPU等,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毕竟WP7手机的硬件门槛摆在那里,不可能弱到哪里去,不出意外,CPU应该是800MHz-1GHz主频级别的。

  传言WP7手机,最快在下个月就要上市了,坐观好戏登场。


三星 I916

  编辑点评:不过,此前三星曾表示,未来其手机将以Android和Bada系统为主打,而诸如i916之类的WP7手机,则还需要一个前景不太明朗的试水阶段。不管怎样,微软的WM系统已经逐渐式微,但我们也希望这个软件巨头,能够真正实现在智能手机领域的王者归来,让iPhone OS与Android两强相斗的格局发生改变。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