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谍照

超越1GHz旗舰 T-Mobile G2测试得分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7日10:36
 

  作为经典智能手机产品T-Mobile G1的后续机型,T-Mobile G2已经与消费者正式见面。同时,T-Mobile G2作为运营商T-Mobile推出的首款支持HSPA+高速数据传输功能的智能手机产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超越1GHz旗舰 T-Mobile G2测试得分曝光

T-Mobile G2基准测试得分

  但与此同时,T-Mobile G2仅使用了主频为800MHz的高通MSM7230处理器,因此而被许多消费者所诟病。近日,随着T-Mobile G2正式上市日期的临近,这款全新智能手机产品的基准测试得分也被曝光出来。通过测试结果可以看到,尽管高通MSM7230处理器的主频仅为800MHz,但由于这颗第二代处理芯片采用了更加先进的45纳米工艺制造,并集成了Adreno 205图形处理芯片,因此其得分远远高于包括Nexus One在内的众多采用了第一代1GHz级别处理器的旗舰机型。

  此外,HTC Desire Z作为T-Mobile G2的非运营商指定版本,其应配置与T-Mobile G2完全相同,因此相信HTC Desire Z应该同样能够领先于其他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因此,随着T-Mobile G2与HTC Desire Z上市日期已经越来越近,这两款全新的旗舰级智能手机产品非常值得消费者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