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绝对机皇现新低 三星I9000跌破35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7日10:42
 

  三星I9000与苹果iPhone 4是目前智能手机中两款绝对的旗舰产品,功能配置以及应用操作都各有优势,虽然近期iPhone 4的关注度明显提升,但三星I9000也同样是一款毫不逊色于它的智能强机。目前三星I9000(改版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大卖场”的价格为3499元,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史上最强Android 三星I9000傲视登场

三星I9000正面图片

  三星I9000采用了经典的直板造型,122.4×64.2×9.9毫米的机身三围还算比较适中。此外,该机采用一块4.0英寸Super AMOLED材质的显示屏,显示效果比起现有的AMOLED和TFT屏幕有着不小的优势。

史上最强Android 三星I9000傲视登场

三星I9000侧面图片

  作为GPhone家族中的新旗舰,三星I9000采用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无疑大大提升了娱乐。而一枚高达1GHz的处理器,则保证了该机的整体运行速度。此外,三星I9000拥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不如索尼爱立信 X10的810万像素配置高,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需要。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