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比行货便宜1000 诺基亚C6-00超值首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7日10:51
 

   诺基亚 C6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0是一款采用侧滑全键盘外观的智能新机。其简洁的设计和纯白色外形都让它一上市就赢得了不少的关注。目前该机(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价格为1890元,打算购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超值智能全键盘手机 诺基亚C6首次跳水

诺基亚 C6-00正面图

  诺基亚 C6-00采用机身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整机造型简洁时尚。另外,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3.2英寸1600万色显示屏,显示效果较为细腻。而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配有LED闪光灯,拍摄效果能满足日常拍照需求

超值智能全键盘手机 诺基亚C6首次跳水

诺基亚 C6-00背面图

  系统方面,该机采用的是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能非常出色。另外该机还为喜欢听音乐、看电影的用户,提供了16GB的储存空间,让用户可以尽情的下载。并且C6-00还支持Wi-Fi、GPS和蓝牙等功能,使得其整体综合性能表现得非常全面。

诺基亚 C6-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