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每样都是“神器” 苹果超酷周边装备集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7日11:15

TPhone“苹果皮”

Touch变身iPhone必备装备之TPhone试用

TPhone“苹果皮”正面图片

  乍看之下TPhone“苹果皮”的外观与iPod Touch的保护套非常的相似,采用了全包裹式的造型,但是相对于iPod Touch的常规保护套来说,它的体积显然大了不少,这是因为在它的内部还装有一个1300毫安时的锂电池,电池采用了不可拆卸的方式。

Touch变身iPhone必备装备之TPhone试用

TPhone“苹果皮”接口图片

  TPhone“苹果皮”还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接口,侧面还有一个SIM卡槽也是为苹果提供了接打电话的功能。最重要的是,这种Touch与TPhone“苹果皮”的组合相当于苹果iPhone一半的价格却能拥有完全相同的功能,可以说是近期难得一见的超值产品。

TPhone“苹果皮”
[参考价格] 639元

文章总结:

  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了几款苹果的相关周边,其中很多产品都不仅仅适用于苹果的一款产品,这样的设计对于苹果粉丝来说既节约了成本,同时还可以让出行的装备变的少了许多,可谓是化繁为简。此外玩苹果的朋友“玩”的就是感觉,“玩”的就是理念,因此这种简单、简约的周边产品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为之心动,那么心动的话不妨考虑一下吧。正好为您的十一出游增添一些别样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