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粗犷外形智能三防3G手机 琦基V908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7日11:17


粗犷的外形具有三防特性

  笔者第一次拿到琦基V908的时候,完全被它粗犷的外观所“震撼”,因为在笔者眼中,琦基一直都是走传统路线,今天这款旗舰V908则给了我们另外一种感觉,我们从下面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它俨然就是一个三防手机。

  没错,琦基V908就是一款真正的三防手机,根据琦基官网我们了解到,这款V908拥有着防水(IP5级别)、防尘(IP4级别)、防震功能,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这样的手机要比其他的普通手机坚硬不少。

WM智能三防3G手机 琦基V908评测

琦基V908手机的正面

  107×57×13.6毫米的机身三围并不算大,即便是手比较小的女性用户也可以轻松把握,110克的机身重量也属于较轻范围,在使用中不会成为累赘。在把握手感上,琦基V908因为采用了椭圆造型,所以把握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WM智能三防3G手机 琦基V908评测

琦基V908的外形非常粗犷

  但是琦基V908的外壳采用的是塑料材质,塑料感较强。在机身的正面我们可以看到一块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400×240像素,显示效果稍微有些粗糙。

WM智能三防3G手机 琦基V908评测

琦基V908的屏幕上方

  在屏幕的上方我们可以看到印有手机的型号“V908”,而且在机身的顶部设计有一个橡胶保护装置,再一次印证了这款手机的三防特性。

WM智能三防3G手机 琦基V908评测

琦基V908的按键

  屏幕的下方为手机的功能按键,从左只有分别为拨号键、Home键和挂机键,三个按键均采用了银色的材质,增加了手机的时尚程度,成为了手机正面的一大亮点。在按键的上方我们还可以看到印有中国电信天翼的标志,说明这是一款由中国电信定制的3G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