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C/E/X/N系列 诺基亚近期曝光新机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7日11:28


  双重输入S40 诺基亚 C3-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来看这款型号为C3-01的手机,它更像是继X3-02之后推出的一款新品,本月中旬,这款手机正式发布,根据官方的说法,这款采用全铝合金设计的S40手机将会支持触控屏和数字键两种不同的输入方式。

    从外形上看,诺基亚 C3-01配备了2.4英寸26万色TFT屏幕,支持QVGA分辨率和提供了触控操作及手写功能。外壳为超薄的100%不锈钢材质,轻盈小巧,纤薄时尚。这款手机将会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LED闪光灯,支持4倍数码变焦、连拍模式和VGA分辨率视频录制等功能。

    除了支持3G网络之外,这款手机支持蓝牙V2.1技术,拥有FM收音机,对WLAN(802.11b/g/n)无线局域网的支持。这款手机配备了专业的 3.5毫米耳机接口,电量允许的条件下可以支持38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诺基亚 C3-01搭载了S40第6版平台系统,将会继续支持诺基亚信息服务3.0 版本,用户也可通过Ovi商店下载游戏及应用等等。诺基亚 C3-01将会拥有银色、暖灰色和卡其金色三种款式选择,预计于今年第四季上市,在不含税及补贴的情况下手机价格为145欧元,约人民币127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