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C/E/X/N系列 诺基亚近期曝光新机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7日11:28


  全不锈钢材质 诺基亚 C3-01m

    诺基亚C系列的新机C3-01正式发布,就在官方发布这款产品的同时, 诺基亚 C3-0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姊妹版手机型号为诺基亚 C3-01m的产品的却在工信部的网站上曝光了。诺基亚 C3-01m这款手机从型号上来看就可以确定它与诺基亚 C3-01的区别不会很大,只是取消了对3G的支持,从外形上看,两款手机几乎一模一样,同样配备了2.4英寸26万色TFT屏幕,支持QVGA分辨率和提供了触控操作及手写功能。外壳为超薄的100%不锈钢材质,轻盈小巧,纤薄时尚。

    另外,这款手机将会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LED闪光灯,支持4倍数码变焦、连拍模式和VGA分辨率视频录制等功能。虽然属于2G版手机,但是这款手机依然保留了对WLAN(802.11b/g/n)无线局域网的支持,尤其采用了802.11n/Wi-Fi新规格,速度显然也会跟进不少。另外,这款手机配备了专业的3.5毫米耳机接口,电量允许的条件下可以支持38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

    诺基亚 C3-01m同样搭载了S40第6版平台系统,将会继续支持诺基亚信息服务3.0版本,用户也可通过Ovi商店下载游戏及应用等等。这款手机将会与诺基亚 C3-01同步上市,其售价也不会相差太多,国内上市的价格预计在1600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