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C/E/X/N系列 诺基亚近期曝光新机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7日11:28


  QWERTY全键盘 诺基亚商务机E7

    诺基亚 E7采用Symbian 3系统,被诺基亚定位于至尊商务智能手机。该机拥有一块4英寸触摸屏,搭配侧滑全键盘,屏幕方面采用了Clearblack技术,可以提高户外可见度。诺基亚 E7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HDMI,杜比数字环绕音效,用户可以用摄像头录制720P的视频。

    诺基亚 E7机身带有16GB存储空间,手机支持最长18天待机时间和最长9小时通话时间。诺基亚 E7拥有灰色,银色,绿色,蓝色和橙色等多种颜色,将在今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上市,预计税前价格495欧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