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C/E/X/N系列 诺基亚近期曝光新机汇总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7日11:28


  迷你版MacBook? 诺基亚 N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最后的这款手机,我们不确定它的真伪,虽然很多朋友应该与我们一样,希望这款手机为真,但现在看来,质疑还是大于认可。今年6月,诺基亚 N9的视频以及谍照已经先后在互联网上曝光了,这款曝光了足有两个月的产品到现在还不能确定最终的型号,N9是所有媒体对这款产品的通称,我们也用。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被称作是诺基亚 N9的手机看上去更像是个小型的MacBook,铝合金的一体式机身,以及键盘的处理效果完全就是苹果的风格。与之前曝光的N9相比,细节设计上屏幕下端的菜单键显然取消了,诺基亚的Logo也是烙印在机身上,应该说这款手机的整体风格已经不是诺基亚应有的,所以我们对这款产品的真伪多了几分质疑。

    规格上内置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外加LED双闪,内置1320毫安电池这些信息在这款手机上可以看出。据了解,这款手机虽然是工程样机但是与实际的原形基本相符,至于它的上市时间,据传会在今年的12月,总之诺基亚的这款有着MacBook外貌的N9总给人不可思议的感觉,至于有管这款手机的更多谜题还有待官方正式解答。

    诺基亚延迟N8上市这件事使媒体和公众产生了很多质疑,由于过长的宣传档期,令人原本对N8的喜爱都快变为审美疲劳了,而相对来说,N8的后续产品看上去又是那么的遥遥无期。

    推后上市的结果显然是使一定数量的用户对诺基亚未来旗舰产品的重大期望变成泡影,而接下来不知道会有多少关注者对C系列的这些衍生品保有耐心。可能很多的网友都想说,诺基亚,你是不是该给我们些惊喜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