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触控 LG GM360国庆价899元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7日11:46
 

    LG最具代表性的 Viewty 照相系列,终于后继有人,今年6月份最新推出 LG GM3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Viewty Snap,就是这一经典拍照系列手机的最佳代言人!该机配备500万像素施耐德镜头摄像头,强调随手拍照的轻巧娱乐性。值得一提的是新上市的价格也是相当平易近人,目前华英雄手机连锁的最新到货价格仅为899元,可以相当不错!

    外形设计一直是LG的长项,无论是先前的GD510、GC900,还是在这款GM360上也有所体现,12mm的机身厚度使其看起来非常纤薄,金属光泽的塑料材质机身,提升了整体的美观,又让该机有很好的把握舒适度。正面3.0寸触摸屏配以镜面设计,这一潮流设计相信会捕获不少潮流男女的芳心,而背部仿DC的设计,怎么看都有型。

    GM360 配备 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可将景物拍摄得更清晰,对于构图和拍摄操作上也可以带来更多变化;内建 LED 补光灯,在暗处或夜晚、室内场景有更多帮助。Viewty Snap 还支持屏幕快照功能,可将上网中的网页画面快速撷取下来,并透过 MMS 的方式发送给好友分享,沟通多一种乐趣。

    而在触控方面,LG GM360 采用全新触控技术,屏幕分辨率为 240x400,具有3英寸与 26 万色显示能力,并支持手写输入。搭载的S-Class 3D界面,与iPhone相似,同样是依靠手指滑动操作,可以在桌面放置滇西人、程序等快捷方式,简便了操作。同时机身内设置了18种不同的手机界面供用户选择及更换,这些界面风格都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演过,很清新动感。

    网络方面,LG GM360支持GSM 850/900/1800/1900 MHz、GPRS以及EDGE网络,此外还具有蓝牙2.1等功能。LG GM360配备一块900mAh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在每天编辑发送短信15条、通话40分钟、拍照30张的使用频率下约可待机55小时以上,通过一些节电设置可提高5小时续航时间,续航能力在非智能机种还是很不错的。

LG GM360
[参考价格] 8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