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iPhone 4中国上市销售 供应紧缺将加大供货

来源:CNET
2010年09月27日12:07
 

  CNET科技资讯网9月27日国际报道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周末在中国上市销售,由于承销商中国联通未准备足够的供货,市面上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截止到上周六iPhone 4上市之前,中国联通收到的预订量超过了20万。

  在周六的销售中,有4万人买到了iPhone 4。2009年,联通首次销售iPhone手机时,在6周时间售出了10万部手机。

  苹果女发言人Natalie Kerris表示,将很快加大供应量,她建议用户随时关注当地商店的供货情况。

 
(责任编辑:丁慎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