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大量宅急送货车集结盛大总部 Bambook送货在即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7日17:57
 

  9月27日,上海张江地区突然有大量宅急送货车出现,并且集结在了盛大集团总部门口。有消息称,这是为了保证9月28日Bambook出货顺利,让排队用户早日收到产品,宅急送公司的送货车队特意集结,做好发货准备。


  这种说法也得到相关人员的证实:此前,Bambook的排队预订系统已经累计了大量的预订用户,并且还在不断增长。这些用户都希望能够早点拿到Bambook,作为Bambook的专用物流,为了保证发货数量,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的需求,宅急送公司的运货车队已经在盛大总部门口集结,开始参与配送前的相关准备工作。

  据Bambook运营团队介绍,用户持续的热情让他们感动,他们也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满足用户的需求,所以才有了车队进入盛大总部的事情,方便进行Bambook的配送,调度,目的地安排等相关事项。

  相关人员表示,在经过协调和部署之后,这一批车队进入盛大总部,将能够保证9月28日当天的配送情况得以顺利完成,同时后续几天的配送工作也已经有所安排,相信那些等待着的预订用户,可以准时拿到Bambook。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