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商家揭秘内存走势 2T硬盘最高跌3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8日08:13


  商家揭秘内存走势 2T硬盘全线下跌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呈上涨势态,其中i3-530盒/i5-750散/i7-950盒分别上调10元价格,报价为730元/1265元/205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涨跌参半,其中速龙三核440由于销量好,价格上调5元左右,现价为475元。而速龙四核635和640则有5-10元下跌,整体影响不大。


隔空取物 希捷3TB硬盘另类首测

隔空取物 首款希捷3TB硬盘另类首测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由于数日价格连续下调,商家称金士顿为此限制出货,才使得市场价格稍稳一些,但是总的趋势不会改变,DDR3在节后仍会持续下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DDR2-800和DDR3-1333目前均价均在260元左右。

宇瞻新猎豹内存多平台超频实战

包超条也特价 四款国庆装机内存推荐

  今天北京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上,继1TB硬盘大幅下调价格后,今天2TB硬盘跌势非常明显。其中西数和日立跌幅均在 10-30元之间。另外,老款希捷1.5TB价格同样直降,现售价为55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希捷和日立均无价格变动。

甄子丹亲情出演 近期国产大片提前看

甄子丹亲情出演 近期国产大片提前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