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闪光灯

闪光指数GN61 适马发布两款顶级闪光灯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8日08:52
 

  适马公司近日在Photokina上发布了两款全新的外置闪光灯—— 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UPER以及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T。据悉,这两款闪光灯将会有佳能、尼康]、索尼、宾得以及适马版本,但发售时间及价格待定。

闪光指数GN61 适马发布两款顶级闪光灯

▲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T

  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UPER和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T的闪光指数均高达GN.61(ISO100、105mm),而对应的镜头焦距为24-105mm,如果使用扩散板则可以对应17mm焦段。另外,它们还具有自动输出功率指示、闪光角度指示、并可在相机的取景器里确认充电状态。

闪光指数GN61 适马发布两款顶级闪光灯

▲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UPER

  其他方面,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UPER和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T的闪光角度可以在上90度、下7度、左180度和右90度间调整,它使用4节AA电池供电,在高性能镍氢电池支持下可闪光160次,回电时间为5秒。

  最后,这两款闪光灯得主要区别是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UPER支持多种闪灯模式,包括离机闪光、后帘同步以及FP高速同步等,而ELECTRONIC FLASH EF-610 DG ST的功能则相对单一。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