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文化冲突 中东地区iPhone终移除Facetime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8日09:10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近几天又一次成为了国内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就在所有的用户都在关注行货iPhone 4时候上万公里以外的中东地区也开始成为苹果关注的地区。9月24日开始苹果iPhone 4正式开始在卡塔尔以及阿联酋地区销售,不过与其他地区不同的是iPhone 4的重要卖点Facetime被移除。


iPhone 4

修改后画面

  苹果网站在全球地区分站都采用了相同的宣传画面。两台iPhone 4拼接起来,一部显示Facetime功能一部显示iOS系统。不过近日在中东地区的网站上苹果的宣传画面已经开始出现改变Facetime界面变成了一个显示Retina绚丽屏幕的画面,看起来有些突兀。

iPhone 4

iPhone 4

  国外有分析师认为Facetime功能与当年的风俗以及“敏感内容”相抵触,因此苹果iPhone 4如果想进入该地区就必须要做出相应的修改。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乔布斯还是屈服了对这些地方进行了修改,而一直以来苹果给人的印象都是非常的强势。

  目前苹果iPhone 4正在全球地区开卖,而国内苹果也推出了联通定制办以及零售版本,功能方面基本没有缺失。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