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iPhone软件

十一出行 全国列车时刻查询V5.1版实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8日09:19
  国庆马上就来临,相信不少用户都会选择通过火车出行,这时候拥有列车时刻表或者相关的信息查询系统就变得十分必要。而相关的列车时刻表等工具,已经通过酷软汇第49期的国庆出行类软件进行了分享。笔者在这里就着重实测一下大多数用户都经常用到的iPhone全国列车时刻查询系统V5.1版。

  测试软件:全国列车时刻查询系统V5.1版

  测试机型:iPhone

  固件版本:iOS 3.13版固件

  软件数据:2010年9月1日数据版

  下载全国列车时刻查询系统V5.1版(点击下载),并通过iTunes同步至iPhone里,接下来就可以打开软件进行相关的查询。

十一出行全国列车时刻查询V5.1版实测
 
iPhone全国列车时刻查询系统V5.1版主界面和默认列车车次

  软件界面清爽简洁,默认界面是京津城际高速的查询结果。

  以下根据笔者自己的想法,分别进行站站查询、站名查询、历史记录和系统设置的一个顺序对这款软件进行介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