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不会模仿苹果 重点开发WebOS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28日09:27
 

据报道,惠普高层近日在谈及平板机市场发展时称,未来几年平板机市场价值将超过4000亿美元,并表示惠普不会模仿苹果模式。

惠普个人系统集团执行副总裁Todd Bradley表示,他们将把重点放在基于WebOS系统的移动产品研发上,拓展其应用范围,提高用户界面体验。

和Google策略不同,惠普不会将WebOS授权给其它制造商使用,所以该系统始终会运行在Palm或惠普的产品上。Todd Bradley透露,在惠普收购Palm后,WebOS的市场应用提高了50%,它在智能手机和平板机上的用户界面将保持一致。

当被问及是否将苹果及其iOS看做日后发展的指向时,Todd Bradley说,模仿苹果并不符合他们的发展策略,他们主要还是集中在云计算平台。

Todd Bradley最后还表示,他们明年还计划销售1500万台webOS打印机。

惠普:不会模仿苹果 重点开发WebOS

Todd Bradley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