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互动百科中文百科应用 登陆抢滩苹果iPad阵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8日10:09
 

 9月13日,苹果具有WI-FI功能的iPad终于声称将于9月17日在国内上市,这让一直翘首期盼的“苹果粉”们喜出望外,甚至已经开始相约要在17号开业去抢第一批iPad。但也有网友担忧,苹果公司长期以来的发展策略都是以“科技时尚”为目标,在中国市场,以前的众多苹果产品应用软件,都忽略了中国消费者的使用和消费习惯,iPad是否也会出现类似问题?

互动百科中文百科应用 登陆抢滩苹果iPad阵地

  令人欣喜的是,日前小编得到消息,针对iPad应用本土化问题,互动百科已经率先开发了出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相关应用,而且此类应用内容,在国内尚属独家。

互动百科中文百科应用 登陆抢滩苹果iPad阵地

   通过上图,可以看到互动百科在iPad上的页面呈现形式。据小编多方打探,所有iPad用户都可以利用这款应用软件,通过实时更新的焦点热词了解时下最流行的新鲜热事,还可以随时随地查找相关知识,相当于随身携带了整套中文版世界百科全书。 

  目前,关于苹果iPad上这款应用软件的详细功能、操作模式、兼容性等情况尚不得而知,感兴趣的“苹果粉”们,不妨与小编一同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