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攥紧钞票别乱花 值得等待的十大未来强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9日07:49
  


千呼万唤:魅族M9

  自从魅族M8推出之后,魅族的品牌影响力日渐扩大,而苹果iPhone 4上市后,魅族M9的呼声也是日渐高涨,而J.Wong也是不断在魅族的官方论坛玩起了太极,时不时的爆出有关魅族M9的参数和图片,而从目前已经爆出的消息来看,魅族M9也是绝对值得你等待。


十一别乱花钱节后上市的手机

图为 魅族M9

  魅族M9将会采用时尚的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根据现有的消息,我们可以得知,该机机身厚度也是达到了纤薄的11mm,可见魅族的精湛做工。屏幕上,该机将会采用一块3.54英寸以夏普液晶面板为原料的触控屏,分辨率上,据传将会采用960x640的分辨率,不过还有待证实。系统上,该机肯定会搭载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并且有着魅族自己的UI在里面,而处理器也将会采用主频为1GHz的三星S5PC110处理器,RAM内存将会提升至512MB,如果真是这样,那么该机的性能可以称得上绝对的强悍。拍照上,将会安置一颗普通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其他方面,魅族也会给予全面的配置。

十一别乱花钱节后上市的手机
 
十一别乱花钱节后上市的手机

图为 魅族M9

十一别乱花钱节后上市的手机
 
十一别乱花钱节后上市的手机

图为 魅族M9

编辑点评:

  以上是根据各种已经爆出来的消息做出的一个大概的魅族M9配置信息,从图片可以得知,该机和三星I9000有几分相似,不过,细节上,魅族M9还是会与三星I9000有着不小的差别,从J.Wong透露的参数信息来看,该机将超越联想 乐phone成为新一代的国产神器。

魅族M9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