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多重用户体验 火热触控双模手机全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9日07:56
  


飞利浦 D90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在节能手机领域异常强大的飞利浦一度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不过飞利浦携双模手机D908再度来袭,表现可圈可点。这款是一款外观时尚而内置强大而全面的双模手机,能够使用EVDO与GSM网络。


3G双模商务机 飞利浦D908大降200元

图为 飞利浦 D908

  外形来看,飞利浦 D908和索尼爱立信的U5竟有几分神似,都是时尚的流线型直板触控设计。该机采用了26万色3.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00,显示效果细腻自然。系统上,搭配了Windows Mobile6.5的系统,可扩展性不俗,能够使用大量的软件。核心硬件方面,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带来令人欣慰的除了速度。作为双模手机,该机同时支持GSM和CDMA 2000两种网络制式,充分满足用户各种数据和通话要求。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令人满意,拍片质量出于主流水平。网络方面,蓝牙和GPS是必不可少的了,整体表现全面。

3G双模商务机 飞利浦D908大降200元

图为 飞利浦 D908

3G双模商务机 飞利浦D908大降200元

图为 飞利浦 D908

编辑点评:

  飞利浦 D908是一款综合水平很高的触控双模手机,多网络支持、艳丽的屏幕、强悍的操作系统和硬件、完善的功能都雄辩的说明这是一款市面上不可多得的全能手机。不过目前的价格还是有些虚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再等等。

飞利浦 D908(行货)
[参考价格] 33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