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频道 - ipad价格,ipad评测,ipad参数,苹果iPad

传3G版iPad进入入网审批阶段 苹果联通最后博弈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9日08:37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9月29日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苹果3G版iPad已经提交入网许可申请,预计两周后就有最终结果公布,如果通过3G版iPad通过入网许可,那么国内行货的上市时间也终于基本清晰。

9月20日苹果官网公布的3G iPad消息
9月20日苹果官网公布的3G iPad消息

  9月17日,苹果公司在内地市场先于联通发布了WiFi版iPad,在随后的9月20日,苹果官网上就放出了3G版iPad即将上市的信息。由于苹果公司和中国联通在iPhone 3GS已经有了较长的合作时间,此前外界也一直盛传iPad也会通过与联通捆绑的方式进行销售。但随着苹果分别先于联通在国内发售iPhone 4和iPad之后,使得这两家公司在国内的关系也产生了微妙的变化,而此时3G版iPad进入入网许可审核阶段,也无疑成为苹果公司和联通博弈的最终一战。

苹果官网WiFi版和3G版iPad零售价格
苹果官网WiFi版和3G版iPad零售价格

  苹果iPad是目前全世界最受追崇的平板电脑,有WiFi和3G两种功能版本。WiFi版iPad与今年9月17日正式在中国上市,零售价格为16GB版3988元、32GB版4788元、64GB版本5588元。3G版iPad在WiFi的版的基础上增加了3G网络功能,苹果官网上3G版的价格为16GB版628美元、32GB版729美元、64GB版本829美元,而国内水货市场的最低售价保持在5600元左右。

  聚焦苹果iPad最新动态:点击进入搜狐数码iPad频道

  苹果iPad相关阅读:

  碎片时间杀手 中国版苹果iPad首发评测

  联通微型USIM卡发售 暂时针对iPhone4合约用户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