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美味武装餐桌 十一精品厨卫小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9日09:09
  
十一马上就要到了,打算结婚的小两口肯定会忙着装修自己的新房,采购家电。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厨房。厨房的装修搭配,最能够体现出主人的品味,厨卫电器的选择,更是厨房装修的重中之重。


美味武装餐桌 十一精品厨卫小家电推荐

    提到厨房装修,很多人就会在欧式风格和中式风格之间徘徊,家电产品根据外观和功能设计等方面被分成了中西两派。中式厨电讲究朴实实用,而欧式厨电讲究在简约中表现出独特的品味,主张现代厨房家居。当然,两者在产品技术功能上也有差异,虽然欧式厨电会比传统的中式厨电产品贵,不过依然有很多年轻时尚的人群在追求欧式风格。

  临近十一,各大卖场都有促销活动,此时购买家电必定会比平时更加实惠,相信预算不太够的朋友都期待着在十一期间好好采购一番,为自己的新家添几件过硬的"装备",尤其是如今,随着养生观念提高,像豆浆机这类小家电都悄然走近了厨房,丰富我们的餐桌美食,为此,笔者特意搜罗了几款精品厨电产品,相信在国庆期间会有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一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