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Symbian软件

诺基亚N8降临 Symbian^3截图软件推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9月29日09:48
  在前一段时间笔者拿着Symbian^3另一款国行手机诺基亚 C7-00的时候,就对在Symbian^3系统上正常使用的截图软件进行了实测。而最早尝试S60 V5版截图软件在Symbian^3手机上截图,是8月11日在参加 诺基亚 N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体验会上。

  酷软汇本期就为所有关注Symbian^3系统下的诺基亚 N8诺基亚 C7-00、诺基亚 E7诺基亚 C6-01等手机应用的用户,整理实测了目前可用的截图软件。

  屏幕截图ScreenShot_V2.80版

  ScreenShot是一款功能比较强大的截图软件:支持BMP和JPEG图片截取;支持真彩和低、中、高质量图片截取;支持自定义快捷键;支持图片名字和图片保存文件夹设置。有多组快捷键可供选择,建议使用照相键截图。轻轻按一下即可完成截图,图片保存位置可选手机存储和存储卡存储。

酷软汇第51期 Symbian^3截图软件推荐
 
屏幕截图ScreenShot_V2.80版诺基亚 N8实测截图效果

酷软汇第51期 Symbian^3截图软件推荐

屏幕截图ScreenShot_V2.80版诺基亚 N8实测横屏截图效果

应用名称

屏幕截图ScreenShot_V2.80版
更新发布日期 2010年4月12日
软件作者厂商 Antony Pranata
软件大小 124 KB
推荐热门机型

诺基亚 N8诺基亚 C7-00;诺基亚 E7诺基亚 C6-01

下载地址
酷软汇第51期 Symbian^3截图软件推荐

  推荐用户:

  1、Symbian^3系统手机用户

  2、需要对手机界面软件等进行截图的用户

  3、需要进行横屏截图的用户

  4、S60 V5手机用户

  酷软汇栏目提示,以上推荐对象仅供参考,以实际体验效果为准。

  编辑点评:

  屏幕截图ScreenShot_V2.80版在诺基亚 N8上进行实测,是笔者测试的几款截图软件中最完美的一款,支持横屏,并且无需签名皆可正常安装使用。不过在对截图按键设置时就稍微麻烦一些,建议最好选择拍照键,只需要轻轻点击即可完成截图,如果点击过重等是直接打开摄像头进行拍照操作。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