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Android版精品移植休闲游戏 水果忍者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9月29日10:20

    一款简单的休闲游戏。目的只有一个——砍水果!屏幕上会不断跳出各种水果--西瓜,凤梨,猕猴桃,草莓,蓝莓,香蕉,苹果等等---在它们掉落之前要快速的全部砍掉!千万别砍到炸弹!不然就over了。还有时间模式没有炸弹,全凭你的技巧了!还有一定几率从屏幕左右侧弹出新奇水果很难切割! 

游戏界面

    水果忍者是iPhone上曾风靡一时的游戏,现在终于来到android平台。水果忍者Fruit Ninja玩法简单,你的手指就是忍者手中的刀,把空中的水果切的块数越多越好,分数也就越高。

游戏界面

    Fruit Ninja水果忍者充满了有趣却又紧张刺激的元素。看着一个个水果在自己的指下被斩成两半,那种感觉相当的爽快。2D结合3D的画面表现方式,让游戏的视觉效果变现得相当不错。像一些水分多的水果,一刀下去,汁液飞溅。那种感觉相当的不错。不过游戏没啥好难听的配乐,只有斩开水果的声音和清脆的鸟叫声,稍显单调了点。

    游戏的玩法很简单,用你的手指在屏幕上移动,看到抛出的水果就看准划过去,就可以斩开水果了。注意水果有大有小,小的水果比较不容易斩到。另外还要注意的是除了被抛出的水果外,还有有炸弹也会被抛出来。千万不能斩到炸弹,一斩到炸弹游戏就结束。

特别感谢索尼爱立信提供X10i测试机支持

    Android版水果忍者将内置有Open Feint功能,支持与iOS平台用户实现跨平台排行榜、成就和社交功能。

  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4054180-1-1.html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