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世界第一原生Android2.2 华为IDEOS试玩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9日10:37


入门版Nexus One卖纤细外型

  IDEOS是首部原生Android 2.2 Froyo手机,但它的路线和Desire不同,没有大屏幕也缺少强劲CPU。其实这次Google和华为合作,主要是看重它在入门手机上的经验,以强调2.2 Froyo在初阶手机上一样好用。IDEOS的规格很简单,跟据Benchmark软件Quadrant Standard资料显示,IDEOS只用600MHz 处理器、256MB RAM及256MB ROM,屏幕更只是QVGA分辨率,也尚未支持Flash 10.1,真是好基本。不过它的外型就好小巧,价钱还非常大众化,香港空机价只需HK$1880,跟台湾刚推出的TWM T2差不多身价,却可做到2.2 Froyo功能。


先来一个三色外观图


机身正面

  Quadrant里显示此机的品牌是Google,莫非Google也想把它当作Nexus TWO来营销2.2?


机身背面

  价钱低的手机就会引起年轻用户注意。IDEOS推出多款电池背盖,这款蓝色,感觉还不错。


低档机都有with Google标志


全放出白色的圆形按键,两旁有接听及收线掣


触控式的Google功能按键:返回|目录|Home|Search


1200mAh电池,要换记忆卡就要拆电池;机顶还有3.5mm耳机孔


挂饰孔


摄像头与扬声器

  简单的300万像素相机,没有补光灯,也没有自动对焦;镜头旁的喇叭却是超大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