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世界第一原生Android2.2 华为IDEOS试玩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9日10:37


公版Froyo上阵

  IDEOS卖的是首部Android 2.2 Froyo,界面也是原生。简单来说,就像Nexous One,原汁原味100% Google。但原汁原味也有坏处,因为Google没作的,IDEOS就没有,例如智慧播号及影片播放程序这种基本功能,IDEOS竟先天都没有支持,好在是Android Market里头有很多替代软件可以选择就是。


主界面

  Andriod 2.2原生支持五页界面,左下及右下角有点点提示页数。IDEOS使用电容式屏幕,比起其他入门的Android机用电阻式屏幕还要适合手指触控一些,但它不支持多点触控。


Android 2.2公版下方多了电话、目录及上网捷键


新闻功能

  Nexus One的新闻及天气Widget都继续保留。有趣的是IDEOS先在香港推出,但新闻Widget支持台湾版?


地方信息

  Google新增的功能「地方信息」,可以找出外围的吃喝住宿情报;你手中的Android手机更新后也可玩到。


内建最新版本Google Map


支持语音搜寻,可以说中文来搜寻


Facdbook


已预载了Twidroyd对应Twitter,功能不错

  随机内建Facebook,但可能是屏幕分辨率问题,下方没有预览图片,但主要功能都差不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