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世界第一原生Android2.2 华为IDEOS试玩

来源:PConline
2010年09月29日10:37


小结:Android平价示范机

  有Google加持,其实IDEOS跟当初Nexus One角色类似,都是一部Google示范机,而它做的是入门这块市场。Android 2.2的好处,IDEOS都有清楚示范,让低规格手机也能跑得顺畅,对Android普及有一定作用。而既然这么便宜,IDEOS用的公版界面和程序较少也可以体谅,多从Market挖宝就可以弥补了。


华为IDEOS

  有传IDEOS打算在台推出,也听说近期市场会冒出「超低价2.2 Android机」,是IDEOS或另有其人?又是哪家电信业者要率先出招?目前没人知道,留待后续观察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