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WP7已经来到 传三星i8700通过权威认证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9日10:53
 

  关于Windows Phone 7,在微软没有公布任何官方消息之前,所有的内容都还只是猜测,但是还会有影响。最近关于微软发布Windows Phone 7确切时间的新闻有很多,这样集中的报道,会不会是Windows Phone 7正式来临的前奏呢?我们见到了太多的Windows Phone 7新机,不过目前还没有一款正式发布,最近,又传来消息,之前曝光的三星GT-i8700已经通过了GCF(the Global Certification Forum for GSM)认证,据说通过此认证的终端往往都是在通过认证后的几周内就上市了,这或许意味着三星GT-i8700也要很快与大家见面了。


WP7已经来到 传三星i8700通过权威认证

三星GT-i8700

WP7已经来到 传三星i8700通过权威认证

三星GT-i8700

  GCF是由运营商和终端制造商共同成立的一个组织,目的是通过独立的认证过程来确保终端的全球互操作。它包含了主要的GSM(或未来的UMTS)网络运营商和世界上主流的终端制造商,并邀请测试仪器仪表开发商参加GCF的活动。

  从之前的曝光的外观图片以及屏幕截图看,三星GT-i8700要比三星Cetus做工更加精良,在它的机身上看到了很多由金属制成的部分,其中包括和三星Wave相同的铝制的电池舱外壳,除此之外,它的机身内存为8GB,配有一枚带LED闪光灯的摄像头,屏幕看上去有4英寸大。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