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全键盘触屏双输入 索爱新机M1i行货1400

来源:IT168网
2010年09月29日11:13
 

  【IT168 成都行情】随着国庆临近,有不少朋友计划更新自己的手机了,笔者今天要为大家接受一款索爱的全键盘触屏手机——M1i。这款手机采用直板全键盘设计,2.4寸屏幕支持触控,使之定位和诺基亚的全键盘形成差异。成都牧雨数码现在给出了1400元(行货)的价格,喜欢的朋友不妨和该商家联系一下。


索尼爱立信 M1i

  外形方面,索爱M1棱角感十足,是款地地道道的“直”板手机。它的周身尺寸117×60×12.45mm,约130g的重量,虽然比较宽大,但是重量适中。机身底部的设计略微显得有些不同,也使整机不会单调,弧度以及下坡状的设计还是在很大的程度上改变了手机的整体风格。2.4英寸的主屏,65536色,分辨率为320×240像素,中规中矩。


索尼爱立信 M1i

  索爱M1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的操作系统,处理器为高通M7227,主频达到600MHz,配合512MB ROM+256MB RAM,能够很好的表现其应有的性能。背面镶嵌了一颗320W像素的CMOS摄像头,拍摄表现力不错。


索尼爱立信 M1i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1500左右全键盘触控的手机,索爱M1在市场的定位上还是主要面向年轻人群,整体硬件配置在这个价格上来说还算性价比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和商家联系一下。

索尼爱立信 M1i
[参考价格] 1400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