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终于承认Mac Pro X1900 XT花屏问题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29日11:17
 

在历经数年等待后,苹果上周末终于公布了一份技术支持文档,承认在2006到2008年间销售的Mac Pro机型中,部分搭载的ATI Radeon X1900 XT可能存在花屏现象,并将在全球范围内对涉及问题显卡进行免费更换。

苹果在文档中称,搭载存在问题显卡的的Mac Pro销售于2006年8月到2008年1月,ATI Radeon X1900 XT显卡序列号的后四位中包含“V6Z”字样,问题症状为“视频失真”即花屏。遇到该问题的用户可以自行拆卸显卡,携带Mac Pro序列号和显卡到苹果授权服务商或Apple Store零售店更换新卡。

苹果表示,如果用户之前因此问题的维修或更换支付了费用,可以联系苹果进行退款。此计划涵盖的受影响X1900 XT显卡保修期为自购买之日起的三年或截至2011年1月31日,以两者中期限较长的一个为准。苹果还将继续评估维修数据,并根据需要延长维修期限。

苹果终于承认Mac Pro X1900 XT花屏问题

苹果定制版Radeon X1900 XT显卡

苹果终于承认Mac Pro X1900 XT花屏问题

问题序列号V6Z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