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平板机定名PalmPad 2011年初发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29日11:19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在近日举办的分析师会议中,惠普表示他们的WebOS平板机将会在2011年初发布,产品名称也已确定。

惠普执行副总裁Todd Bradley首次表示他们的平板机产品将定名为PalmPadHP已经提交PalmPad商标的注册

Todd Bradley表示:“惠普未来的产品组合将会远远超出智能手机的范围,我们将会在2011年初发布基于WebOS系统的PalmPad。”

目前智能手机厂商在手机产品的基础上都已经准备推出平板机产品,除了苹果的iPhone和iPad,主打Android系统手机的摩托罗拉、HTC、三星、LG等厂商都都已经有了平板机产品计划,RIM也在黑莓手机的基础上推出了自己的PalyBook产品。现在属于惠普的WebOS系统也必定会在平板机上得以应用。

惠普平板机定名PalmPad 2011年初发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