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带摄像头 高盛称苹果明年Q2推新iPad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29日11:21
 

彭博社报道,著名投资银行高盛的分析师近日表示,苹果将有可能在明年二季度发布新一代iPad平板机。

高盛香港分析师Henry King和台北分析师Kevin Lu认为,新一代9.7寸iPad将会更加轻薄,并内置摄像头、配备迷你USB接口,富士康可能将为其代工生产。

iPad自上市以来就高歌猛进,销量惊人,很多厂商为了避开它的光芒而推迟了平板机的发布。不过iPad也面临来自惠普、三星等厂商的竞争,而且RIM今天刚刚发布了新款7寸平板机。

分析师还透露,苹果还有一款正在设计中更小屏的7寸版iPad,但是目前还没最终敲定。

根据高盛的预计,今年平板机的销量将达到1600万台,明年再增长到3500万台。

内置摄像头 高盛称苹果明年Q2推新款iPad

第一代iPad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