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Mac平台首款USB 3.0适配器实测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9月29日11:22
 

当苹果看中一项新技术,会义无反顾的在各种产品中马上采用。相反的,如果苹果不看好一项标准,任凭全世界普及推广他们也不会采纳,比如蓝光,再比如USB 3.0。

虽然苹果Mac从硬件到操作系统都不支持USB 3.0,但现在已经有第三方厂商实现了Mac平台上的USB 3.0解决方案。CalDigit公司已经推出了支持Mac系统的USB 3.0适配器及配套移动硬盘,包括面向Mac Pro的PCI-E扩展卡版本和面向笔记本的ExpressCard版本,搭配USB 3.0/FireWire 800双接口移动硬盘AV Drive。

Mac平台首款USB 3.0适配器实测

根据Barefeats网站的测试,在2010款Mac Pro上使用CalDigit PCI-E扩展卡、移动硬盘以及Mac OS X xHCI驱动程序的情况下,持续写入速度能够达到149MB/s,令人印象深刻。而即使换用FireWire 800接口,速度也可达到85MB/s,比原配USB 2.0接口的32MB/s快出数倍。

Mac平台首款USB 3.0适配器实测

Mac平台首款USB 3.0适配器实测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