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触控+双卡新势力 摩托罗拉EX128手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9日15:12


  自全触控手机的出现,至今亦然走过了将近4个年头,对于全触控手机的操控优势,直至目前众多用户仍然对全触控手机是乐此不疲。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有需求自然有市场,近两年,各大手机厂商都将旗下手机的研发侧重于放在了全触控手机身上,无论是非智能手机还是智能手机,全都套上了全触控操控的外衣,并结合超大的屏幕配备,给用户操控及视觉的双重享受。


  提及到手机行业中的老大哥摩托罗拉,凭借着一股Android热潮,让旗下被誉为“里程碑”的Milestone在全球的用户持有量一度攀升,至此,摩托罗拉公司也将旗下智能手机的侧重点落实在了Android系统上,不过对于稳扎稳打的摩托罗拉公司来说,旗下手机产品为满足各个阶层的用户需要,一直都是有所投入的。近日,一款名为摩托罗拉 EX128的手机抵达我们搜狐手机,该机不仅迎合了目前时下的流行趋势,以全触控为主要操控方式,并且具备了我国用户偏爱的双卡双待能力支持,当然,以非智能系统植入的摩托罗拉 EX128,自当是更易于用户理解。那么该机的表现如何呢?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