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触控+双卡新势力 摩托罗拉EX128手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9日15:12


  整体印象

  单以外观而论,这款 摩托罗拉 EX12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确实具备了浓郁的摩托罗拉手机一贯设计风格,尽管作为非智能手机,机型整体的尺寸颇为轻薄小巧,但仍然能够散发着稳重大气的特质,整机以圆润的边角处理,巧妙的硬塑质外壳和金属元素相搭,营造出非常优秀的质感,整体的机身感觉确实很让人赞叹摩托罗拉出色的工业设计。



  作为一款全触控的手机,摩托罗拉 EX128将屏幕尺寸尽可能的做到够大,以3.2英寸的屏幕装载,看上去非常醒目惹眼,并以平整的机身正面处理,防止了灰尘的侵袭。在正面的左上角处,十分低调的摩托罗拉品牌Logo诠释了该机的品牌血统,不过对于听筒的处理上稍显简陋。



  在基础按键的配备方面,摩托罗拉 EX128提供了传统的三颗触摸式按键,分别为接听键,主菜单键和挂机键,经过实际的触控操作体验,触摸式的按键反应较快且灵敏度高。



  对于侧边元素的设计,摩托罗拉 EX128将按键部分全部提供在机身右侧,便于用户进行操作,从上至下设计有电源/锁屏键、音量调节按键和拍照快捷键。至于接口部分则安置在了整机的顶部,3.5mm的耳机插孔能够利于用户进行音质扩展,而Micro USB数据插孔,则具备了很高的通用性。



  即是全触控手机,装载着电阻式屏幕的摩托罗拉 EX128同样也为用户提供了用于触控操作的手写笔,放置在机身的右上角处,精良的笔仓便于用户将手写笔取出,两段式抽拉设计的手写笔也提供给用户足够的笔身长度,其手持感非常舒适。



  比起大气的机身正面,摩托罗拉 EX128对于背部的处理依然没有携带,运用了凹凸圆点设计的背板可以增大与手掌间的摩擦力,而防橡胶的涂层也获得了极佳的手感。由于该机中低端定位,所以在摄像头的配备上仅提供了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足够记录生活点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