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触控+双卡新势力 摩托罗拉EX128手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9日15:12


  双卡双待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拥有两个或者以上的手机号码已经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然而携带两款或多款手机对用户来说确实是很负累的事情,所以在近几年间,具有着双卡双待能力的手机一直饱受用户偏爱,而摩托罗拉 EX128的推出,即是为了满足中低端手机用户对双卡双待能力的诉求,对于双GSM卡的支持,让用户轻松将工作与生活分开。


  在双卡双待的设置环节,摩托罗拉 EX128提供了非常直观的方式,用户可以选择双卡、单卡和飞行模式三种设定方式,仅仅需要简单的选定和确定,即可快速的将SIM进行开启或关闭。


  当然,由于摩托罗拉 EX128对双卡双待的支持,所以在基础通讯功能中,电话本及信息部分具备了选择SIM卡拨出电话或发送信息的支持,简易的操控方式为用户享受双卡双待提供了更好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