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触控+双卡新势力 摩托罗拉EX128手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9日15:12


  屏幕部分

  作为主推双卡+全触控,面向中低端用户的手机,摩托罗拉 EX128配备3.2英寸的屏幕在实际的色彩表现力上确实称不上出众,在以WQVGA分辨率的屏幕,能够看到屏幕上具有着轻微的颗粒感,不过对字体锐度表现尚且优秀。



  基于摩托罗拉 EX128全触控的支持,该机在主界面的显示上经过优化,三屏的主界面切换给予了用户更多的自定义功能空间,同时,该机具备了丰富的Widget组件,还能够利用简单的拖拽来自由更换Widget组件的位置,从该机所预置的小组件添加,能够很大方便用户对多媒体功能的即时享受。



  对主菜单的显示,摩托罗拉 EX128使用传统的12宫格菜单,通过该机配备的大屏幕,用户可以方便点击各种功能进行操作,除此之外,此时的音量调节键也能够充当导航键的作用,来选定菜单以及二级菜单的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