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触控+双卡新势力 摩托罗拉EX128手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9日15:12


  多媒体部分

  相比同类手机,摩托罗拉 EX128此次配备的300万摄像头尚属中庸,而在拍照组件上,也并没有提供自拍镜和闪光灯等组件,所以满足用户日常记录生活还是尚可的。由于机身提供了拍照快捷键,所以用户仅需按动拍照快捷键即可快速激活相机。


  而在拍摄功能提供上,也颇为传统,诸如照片分辨率、夜景模式、白平衡、特效、拍照定时、变焦、连拍等设定全部一一具备,而摄像方面也仍然保持着简洁直观的界面,便于用户进行随时摄录瞬间精彩。






  在整合了音乐与视频的媒体播放器,摩托罗拉 EX128在多媒体播放能力上稍显平庸,不过因有3.5mm标准耳机口径的支持,对于音质的增强可以使用专业的耳机来实现,而在功能设置上,基础的循环,随意模式外,对于提供了低音强化功能,能够获得较为优秀的低音表现效果。



  此外,摩托罗拉 EX128内置了很多用户喜欢的FM调频广播,并支持定时录音,用户可以将自己的喜爱的电台节目录制下来,便于随时收音。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预置了AB复读和自编铃声的支持,利用这两项功能,能够帮助用户学习英语和自己制作铃声文件。



  此外,摩托罗拉 EX128还预置了有趣的照片编辑器和幻灯片放映的支持,利用照片编辑器,用户可以将拍摄的照片进行进一步处理,加文字,加效果等,还能够借助图片拼布将照片拼合在一起,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人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