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触控+双卡新势力 摩托罗拉EX128手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9日15:12


  通讯部分

  摩托罗拉 EX128提供有1000组联系人的容量,每个名片下可记录的联系人信息称得上全面,除了基础的号码,邮箱等内容外,还可记录生日,来电图片,来电铃声和来电视频接入,对于首字母的查询方式,可以方便用户从百人信息中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联系人号码。




  在信息环节,摩托罗拉 EX128可视机身的存储容量来存储短信和彩信,并提供了三种中文输入法,分别为拼音、注音和中文手写输入,其键盘为虚拟QWERTY键盘方式,当在信息输入界面横向持握手机时,其虚拟QWERTY键盘也会随之转变为接触面积更广的QWERTY键盘样式,利于用户进行手指点触操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