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触控+双卡新势力 摩托罗拉EX128手机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9日15:12


  续航能力

  对于一款非智能手机来说,智能系统运行造成的较大耗电量不复存在,摩托罗拉 EX128此次配备了容量为910mAh的锂电池,经过我们正常强度的使用实际测试,在完全充满电的情况下,续航能力可在3天左右,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总结

  


  秉承摩托罗拉出色的工业设计,摩托罗拉 EX128在外形上就充满着摩托罗拉旗下手机的经典设计风格,并且整机细致的做工足可见大品牌的品质象征,作为主推全触控+双卡双待功能的摩托罗拉 EX128,在其他功能上虽然仅属平庸,不过以全面的功能配备,可称得上是一款出类拔萃的实用型手机,而该机也将会以超高的性价比,对于热爱全触控并且对多媒体娱乐要求不高的用户的来讲,是款非常不错的选择。同时以摩托罗拉利用时下的流行趋势,面向中低端手机用户所打造的全触控+双卡双待能力的手机产品,为中低端手机带来了新势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