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不再困惑 七种手机屏幕材质/技术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9月29日15:43


  SLCD

  近期,随着Android系统手机HTC Desire的流行,SLCD这个词出现在我们眼前。由于之前这款手机的AMOLED屏幕面临缺货的情况,所以HTC不得不采用这种全新材质的屏幕。那么SLCD又有什么样的特点呢?


不再困惑 手机屏幕材质/技术特点解析

SLCD

不再困惑 手机屏幕材质/技术特点解析

大红大紫的HTC Desire

  SLCD是英文Splice Liquid Crystal Display的缩写,即拼接专用液晶屏。SLCD是LCD的一个高档衍生品种,是最先进的工业液晶面板之一。这种面板之前大多使用在大型电器上,如今也被使用在手机上。其实从测试对比来看,SLCD屏幕色彩比一般普通材质屏幕显示效果还是要好的,不过在对比度上我们发现和AMOLED材质屏幕还是有一定差别的。不过从日常使用效果上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由于SLCD屏幕使用在手机上的时间并不是太长,对于这种屏幕的更深入测试也不是很多。但单单从Desire这款手机上来看,效果还是让人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