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风韵荷塘 金立音乐新机M5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9月29日16:00


  卖点五:双卡双待 沟通无极限

  作为我国本土化的手机品牌,金立 M500此次也很让人欣慰的看到了该机对于双卡双待的支持,用户可以在设置功能中对双卡模式进行进一步设定,将工作与生活彻底的分开。



  除此之外,在时下互联网的时代,金立 M500内置了近乎全面的互联网应用,其中包含了飞信、UC浏览器、操盘手、手机电视、在线书城、老虎地图等等,只需通过网络的接入,即可实现这些互联网应用,当然,网络体验需要一定的GPRS流量费用,所以推荐包月的用户来体验。

  总结

  作为我国本土化的手机产品,金立 M500无论从整机的做工,还是到内置的功能,都确实为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以前两年间,MTK的平台在我国泛滥,让我们看到不愿意在看的手机外形,熟悉到在不过熟悉的界面和内置功能,而到今天国产手机的彻底改变,不由得也让我们对国产手机要重新审视。以金立 M500“荷塘”为概念的手机产品,运用清新淡雅的配色,锻造了时尚典雅的风格,以专业音效芯片的加入,为用户带来纯净的音质之旅,并整合了多功能于一身,相信单以绝美的外观,就足以打动女性用户的芳心。金立 M500,随心所选,再现心中的荷塘......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